close

 

 

 

今天,100年6月12日,我真的很開心,我也超期待的,剛好,我的生日在假日呢~
所以媽咪一早就把我打扮得很漂亮,因為我跟阿公阿嬤有約會呢!!

到了阿公家,阿公就誇獎我,說我今天穿得好漂亮,我好開心,也害羞起來~
最後,很開心的對著媽咪說掰掰了,然後我就跟著阿公阿嬤去吃大餐了說....
吃完大餐,阿公還帶我去買了禮物,項鍊跟耳環給我晚上的時候可以打扮~
我最近非常的愛美啦~哈哈

 

 

 

下午的時候回個家睡個午覺,準備晚上的生日大餐!
我一定要睡午覺的,因為我要充電一下,好開心的慶祝我的生日

 

 

7點多,大家都來了,先準備享受媽咪辛苦煮的大餐,讓全家人一起享用!



 

切蛋糕了,我最開心了,大家為我唱生日歌,我笑的超開心....
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每年生日的意義,尤其是享用自己愛吃的蛋糕,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阿公每年都會把生日的氣氛,搞得我們都笑哈哈的,哈哈....






 

因為阿公都會突然把蛋糕塗在我的臉上,害我...害我....開心的要跳又叫的...謝謝你們喔~
我今年的生日,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