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8月24日,星期三!

今天妹妹學校校外參觀!
妹妹期待這一天很久了,每天都會問我,星期幾了啊?要睡幾天,我才能去美濃?
哈哈...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很快速的自己整理好,開心的上學去!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說,還擔心他們的行程是不是會變了?
取消了~

沒想到,一放學我開車去載妹妹時,妹妹馬上上車後,掏出她做的麻糬說:『好好玩喔,我有做麻糬要送你!』
哈哈...還6顆裝,一大盒呢!
我心想,真的嗎?是自己做的嗎?
回家打開一看,果真,是親手做的,一眼就看得出來,妹妹的傑作~哈哈
包得很漂亮,可惜.........〝露餡了〞 >< 哈哈

吃完晚餐後,妹妹自己吃掉了4大顆自己做的麻糬!
然後我跟爸爸各吃掉了一顆!

吃起來的感覺很奇妙!
比不上好吃,可是很甜的幸福味.....

回家開車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妹妹上學好像很開心!
雖然我到現在.....有時候,還是沒有調適好她已經去上學的心情,老是覺得,小小年紀就有上學的壓力,可是,每天看她放學回家後的心情,我想,她是喜歡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