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日星期日下午3點,丁丁藥局新開幕,所以舉辦了寶寶爬行比賽,我以前就想參加了,但每次都太慢報名,所以都沒有我的份,我都無法發揮我的厲害之處,想一想...我5個多月就會爬了,現在我都8個多月了,所以我肯定很厲害喔,前幾天,我媽咪還跟我爸鼻說,她作夢都夢到我得獎了。

這是我的第一場比賽,我很興奮,因為看見好多人,還有好多的寶寶,他們看起來都厲害喔,還沒比賽前,大家都在地板上爬起來練習了,我媽咪都不讓我先練習,可能怕別人知道我的厲害..

終於開始了,寶寶們分成很多組,我是第二組比,一組4個人去比,取每組第一名的才可以進總決賽,輪到我了,我們那一組有一個男寶寶已經很大了,所以要小心才好,開始爬了,我還停在原地一下子,因為好多人大聲喊著自己的寶寶,我都嚇到了,我媽咪都沒喊我,因為她很緊張,媽咪還帶了我最愛的愛心小手拍來吸引我,結果,沒吸引到我,別的寶寶都被吸引過來了,那個男寶寶爬的好快,超越我了,他快到終點了,但是突然,他停住了,往回爬,我趕快努力爬,YA!我第一名了,我媽咪都跳起來了。

終於可以進入決賽囉。

決賽開始,每個寶寶都是第一名派出來的,一定不簡單,我還是要加油才行。

決賽開始,有一個男寶寶他更大了,他會走了,所以爬好快好快,他一下子就到終點了,所以他贏的第一名,我媽咪和爸鼻這次更激動了,一直大聲叫我,都沒幫我好好攝影,都拍到別的地方去了,因為顧看我比賽,都不專心了,我這次更好笑,媽咪帶給我的玩具,我都不喜歡了,所以連看都不看了,我看見別人的玩具有好多我都沒有玩過的,我朝著那邊爬進,不顧媽咪和爸鼻的呼喊,爬到別的媽咪那邊去了,那邊剛好有兩個寶寶,我們三個都差終點線約10公分,就停住在那邊,看近在眼前的玩具囉,都不往前爬,我媽咪好緊張,一直叫我,還好,我有聽見,所以爬個一兩步,我到終點了。

終於爬完了,我得到第二名喔...很辛苦...好不容易得來的玩具,還好加贈紅包喔..


這個是還沒比賽前先照像喔,你看我多激動啊,還露出我的小白牙了,恨不得趕快爬...

 


還沒比賽,媽咪都抱不住我,因為我都一直很興奮...

 

快點...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