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星期四,因為阿祖過世對年,所以回老家拜拜,還有做一些儀式!

那時阿祖過世的時候,媽咪剛好懷我9個月了,很可惜,阿祖還是來不及看到我出世就過世了,不然我可是第一個內孫呢!

想一想,真的有一點小遺憾啊!

因為做儀式都站著,所以媽咪跟我都沒有進去,因為抱著我,太累囉!我又不坐推車裡,所以媽咪就帶我到阿祖家旁邊玩,剛好那邊有很多ㄚ嬤們,又有一個小寶寶!

他已經一歲一個月囉!剛開始,他看見我,還有一點陌生,就哭囉!

我就自己在裡面玩的很開心,後來沒哭的時候才進來嬰兒床裡跟我玩,

媽咪跟那些阿嬤說我很主動,因為弟弟一進來,我馬上給他抱抱,親親,拉拉小耳朵,弟弟很害羞啊!

一直後退!一直抗拒!

唉喲!其實我應該矜持點的,不該那麼衝動啊!

好像第一次跟男寶寶玩,比較興奮吧!

那些阿嬤們看見我這樣,都哈哈大笑起來!

希望媽咪以後常常帶我跟小寶寶玩,因為我很開心呢!

 


 

下面這張照片,那個弟弟五歲囉!

看見我們玩的很開心,一直站在那邊看,叫他過來還不敢,

很害羞啊,可能是不熟吧!

所以從頭到尾,他都站在那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