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0日星期六,滿意寶寶在丁丁藥局建工店舉辦寶寶爬行比賽!

我參加下午第一場2點的比賽,

但是昨晚,媽咪都沒睡覺,失眠了,早上6點多的時候,一大早又被鄰居家的狗狗一直亂叫,吵的無法睡覺,都快瘋掉了!

所以可以說,媽咪完全都沒睡到...

爸鼻也是一大早去釣魚了,中午回來叫醒我和媽咪,準備要去比賽了,

但是媽咪說他的眼睛很酸,睜不開,很想睡覺,好累...有一點不想帶我去比賽了...

爸鼻說都好啦!不然要媽咪睡覺好了!

結果..爸鼻帶我下去樓下,要媽咪好好睡,結果,不到5分鐘,媽咪就叫我們上來了!

媽咪說,還是去吧!媽咪開玩笑的說,我感覺今天會贏啊...

準備好,去囉!!

還是一樣很多人...好多寶寶!

這次不一樣的地方,是要穿著滿意寶寶新的屁屁才能開始爬喔!

我是第24號比賽的寶寶!

第一個寶寶就爬的很快喔!8秒耶!超厲害!還有9秒耶!

哇...我好緊張啊!

可能是最近又超黏媽咪的,所以要換我比賽時,爸鼻把我從媽咪身上抱走,我就一直哇哇叫,

吵著要找媽咪,後來看見媽咪在對面了!

所以開始的時候,我就往前爬了!

很快很快的爬,所以我10秒就到了!〝因為媽咪說,感覺我會贏,所以我就要努力點,不能讓媽咪失望啊!〞

...YA!又回到媽咪身邊囉!

目前我是第三名,那時,我很害怕後面的人會贏過我耶!

因為我就沒有獎品了!!不過還好,我還是保持第三,但是滿意寶寶很好的地方是取前5名喔!

不過獎品都一樣啦!都是新的爬爬褲尿布一包,紙巾一包,還有小熊維尼的有聲故事書!

可是..很可惜,這個都沒頒發獎狀,我想要獎狀啊!這樣的紀念更有意義了!

 


 

下面這張照片啊!

是我們一進去丁丁藥局時,費雪牌舉辦的新玩具體驗會!

可以試坐看看喔!很像爬蟹車,但是被吊起來,腳可以跳啊跳的,會像盪鞦韆一樣喔!

不過看樣子,我好像高了點...沒有吊起來的感覺!!我直接站起來囉...

體驗的人還有送費雪的身高尺喔!而且店員會幫你拍照,可以參加選拔喔!感覺很好玩!

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