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害吧!嘻....最近超愛走路的!!而且我還會自己下床了!有時偷偷溜下床去,跟蹤爸鼻跟媽咪要到哪去?媽咪跟爸鼻都會抱我上床,人家就不想在床上啦!

就因為我會自己下床了,早上爸鼻要去上班時,我都會哭著下床追到房門去....捨不得爸鼻去上班!

而且我已經會開房間的門喔,所以我還會去打開門,要跟爸鼻一起去上班...但是通常..媽咪都會很快的把我拉回來,而且還會馬上上鎖,這樣我就出不去了,也追不到爸鼻了....

但後來,換來的是....我哭的很悽慘喔!

我最近超愛黏著爸鼻喔!連爸鼻洗澡都不放過呢!嘻....要看著爸鼻洗喔...

可能因為爸鼻不打電動了,所以很多時間都跟我玩,我愛上他了!

每天睡覺,我還會自己跑去睡在爸鼻的手臂裡,爸鼻都睡著了,都不知道我躺在他懷裡呢!

不過爸鼻還會緊緊的抱著我喔!

那是...媽咪晚上偷偷看見的情形....

媽咪更好笑啊!還吃醋的跟爸鼻說:『唉...女兒真不餽是你上輩子的情人啊!』

 







 

 

現在我一歲了,很好動呢!每天有好多新的事物等著我學習啊!

看吧!我自己學會翻跟斗喔!這個動作我超愛的,想到就做一下....在床上跟地上都不會放過喔!

有時一直保持這個姿勢很久,都翻不過去,有時可能太彎了,所以就...翻了...哈..

偶爾還會裝厲害喔!放開雙手用頭頂住喔!嘻...

爸鼻跟媽咪看見我這樣,都一直笑呢!

果然吧!這個家,有我就不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