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0日星期日,下午3點,幫妹妹預約了拍週歲照的日子,滿心的期待....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下午一點半的時候,我趁著妹妹睡午覺的時候,趕快準備妹妹東西和衣服!

而我也要趕快畫的美美的,因為我們也要來個全家福照呢!

所以啊!我也要幫爸鼻髮型造型一下呢,昨天爸鼻還特地去剪了個頭髮,為的也是想帥帥的入鏡啊!爸鼻可是超愛美的!

去到拍攝的地點,其實重點是想拍的特別一點,他們提供4套造型,所以想穿一些可愛的造型服拍,幾乎都選他們提供的衣服,因為我覺得,一般衣服啊,家裡我就可以自己拍囉!不過可惜的是...還是拍了一套自己的衣服,因為選不出來了!哈哈...

開始拍的時候,才發現...哇...真的是超累的!很累..恨累喔!

一邊要引導妹妹看鏡頭,妹妹又顧著玩新玩具,攝影師為了要引起妹妹注意,還拿了餅乾吸引,結果,忘了妹妹超愛吃的,每張照片幾乎都在吃啊!還吃了滿嘴都是啊!真是糟糕!!

妹妹剛好已經會走了,拍的過程更是辛苦啊!

因為妹妹到處走動,抓都抓不住,老是走出攝影棚...還要把妹妹抓進來,追來追去的,真的好累喔!

我跟爸鼻又跳又叫的,拍下來,我們都好渴啊,腳又好酸,爸鼻說,這比上班還累!

真的很累耶!哈哈...更也不想在生第二個了,因為還要給第二個寶寶一樣的福利,真是太累了!

拍下來,我好擔心拍的不好看,因為妹妹真的很好動耶!動來動去,好難抓角度喔!

可能妹妹後來也累了,都不太愛笑呢!

7月27日星期日要挑照片了,又期待中...希望不會失望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