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9月21日星期日,今天是個美好的假日,但是我卻要一早起床上學去....

媽咪幫我報名了,亞培舉辦的寶寶大學課程,早上9點上課!

地點又在台南,所以一大早,7點的時候媽咪就叫醒我了!

幫我整理一下,吃完早點,就開車跟爸鼻一起去台南了!

 

 


 

 

 

到台南的時候才8點30分,所以還很少人來上學...

我先去報到,所以領了書包,裡面有一些資料,還有今天要上課的內容和時間!

今天要上四堂課,要到中午才會放學呢!我要提起精神來了!

所以拿到書包時,就要開始揹書包上學去了....

 




 

 

 

因為上課時間是9點,所以還有一段時間才上課,那邊有遊戲區!

是我最愛的地方,當然我就很開心的玩了起來了!

一下子...就鐘聲響起...噹噹噹....上課了!

我的班級是A2班,老師集合了!

 

 

 





 

第一堂課:音樂律動自能

是由老師唱唱跳跳的帶動我們,還是唱英文的喔!

不過這一堂課啊,不是很吸引我耶!我都不專心的上,吃顧著吃東西,一邊吃,一邊走動!

真是個不乖的壞學生啊!

 









第二堂課:自然觀察自能

這一堂課啊,是爸鼻跟我ㄧ起上的,這個課程有氣球喔!

所以很開心,我很專心的上課了!

一開始,老師發了一個會發出聲音的ㄅㄧㄅㄧ器,靠用力吹就會出聲音!

後來又發了一個像飛機翅膀的尾翼,旁邊一吹也會出現風...

再來發一個氣球,把氣球和尾翼裝起來加上ㄅㄧㄅㄧ器,把氣球吹大,放開來.....

氣球就會帶動尾翼飛起來...發出聲音,好神奇喔!

大家的氣球都不一樣顏色,所以飛起來時,好漂亮,好響亮喔!

 

 


 

 

第三堂課:人際內省智能

這一堂課,是學習對人微笑,看見人時,給個微笑,讓人一整天都很開心!

所以課程中,是用粘土做一個微笑的任何東西!

我就捏捏捏囉!當然顏色好多...看到不自覺的都拿起來往嘴巴放了!→....哈哈...被媽咪阻擋

爸鼻幫我做了一個可愛的小豬豬,雖然我也加入捏捏的動作,所以小豬豬的鼻子啊,變的歪七扭八了....

媽咪說沒關係,這才像我的風格啦!!

 









 

第四堂課:營養說明課程

這堂課,說明什麼食物可以讓我健康長高長大喔!

所以多認識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喔!

原來ㄋㄟㄋㄟ裡面有好多的營養啊...難怪ㄋㄟㄋㄟ還是我的最愛啊!

 



 

 

 

 

終於....我用功努力的上完四堂課了!

當然..我也畢業了,校長還大聲的念出我們大家的名字喔!還要一一上台去頒發畢業證書呢!

拿到畢業證書時,好開心喔!

辛苦的代價啊...真不簡單喔!

 

 

 

 

很特別的事啊!還要穿上學士服喔!

這可是我第一次穿上啊,當然很可愛啊!哈哈...迷你型的喔!

穿上時,還要戴上學士帽,拍張畢業證書的相片!

這樣才算是完成!

還好,我那張畢業照啊,還不錯看啦!雖然給他有點雙下巴....~

 



 

 

當然最後,不忘了跟可愛的熊熊還有爸鼻媽咪拍照啦!

不過我很害怕那隻熊熊喔,因為它比我大隻啊,看起來真的很可怕啊!

媽咪還要在一旁引我注意,讓我忘了熊熊的存在,這樣我才會笑笑,拍美美!

後來啊,好幾張相片啊,在熊熊旁邊,我都哭哭了,因為我真的好怕啊!

媽咪還逼我跟熊熊拍,拍的我很不開心呢!

 

 




 

結束半天的課程,我也累壞了,很愛睡覺了!

但是,我還是硬撐著,都沒睡....因為上學在台南,所以順便回外婆家!

回婆婆家時,我只睡一個小時就醒了,因為不習慣,所以睡不好!

爸鼻跟媽咪和小阿姨帶我去新天地玩遊戲,可能真的有點累了,不是很起勁啊!

今天,我被操死了,好累啊,一到家,爺爺奶奶又來我家找我玩!

整理好,都11點多了!真的是給他...今天太豐富啊!

燈關掉,不到5分鐘就睡了,但是可能玩太累了,所以都一直驚醒哭哭....,害媽咪也睡不好啊!

沒辦法,誰叫媽咪跟爸鼻要讓我累壞了!

下次不要這樣對待我了!好嗎?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啊!

我童年的回憶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