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我一歲五個月大時,媽咪意外的發現,我竟然會分辨顏色了!

真的讓媽咪太驚訝了...所以那天媽咪就不斷的測試我,真的懂嗎?

沒辦法,媽咪跟爸鼻說,新手媽媽啦,所以比較驚訝啦!

也不知道孩子這個過程會懂顏色嗎?當然覺得厲害啦!

沒錯,我真的會喔!哈哈...

那天爸鼻一回家,媽咪馬上跟爸鼻說這一個消息,連爸鼻都大呼...我很棒喔!

其實媽咪都沒教我耶,是我每天都玩這一桶奶粉的湯匙,已經玩了好幾個月了!

一點都不會倦,每天都會叫媽咪或爸鼻幫我打開它,然後我就會自己把湯匙倒出來!

 

 

 



 

 

就在某一天....我手上竟然握了相同顏色的湯匙好幾支,媽咪才驚覺的發現,原來我會認顏色了!

會金色,淺藍色,深藍色....

媽咪驚訝的誇獎我好棒喔!我還會為自己拍拍手喔!

這個年紀,會學習的東西好多喔!

而且我還很愛模仿人,爸鼻在做運動時,我還會學他的動作喔!連伏力挺身..仰臥體作...的姿勢我都學起來囉!

哈哈...所以媽咪跟爸鼻的規矩可是很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