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連續的放假,我好開心,也好忙錄喔!

新年的第一天,1月1日,爸鼻就帶我去玩了....

第一個地點啊,就是大岡山,不過爸鼻很久沒去了,而且路標太不明顯了!所以我們去的時候,還迷路了!足足開了1個多小時才到呢!

那時找不到大岡山,還一度以為那個大岡山是不是廢掉了啊!哈哈...

去到那邊時,好可惜喔,已經沒有養魚了,水都已經排光了,害我還帶了魚魚要吃的東西去呢!

結果...落空了!!好失望啊!

 

 

 

 

 

 

 

 

因為大岡山啊,適合走走散步啦,所以很快我們就離開那個地方了!

因為天色還亮亮的,在往回家的路上啊,經過了橋頭,那邊剛好有花海,是向日葵喔!

那些向日葵啊,都比我還高耶!

當然採花賊的我,不會放過聞聞花香的機會啦!

看我興奮的樣子,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吧!!

 

 

 





 

 

 

新年的第二天,當然也是出遊去了....

這個出遊計畫啊,老早就計畫好了!地點可是屏東海洋館!!

這可是媽咪跟爸鼻說好久才有的呢,因為爸鼻老是說我還小,帶出去不方便!

可是都不知道,其實我已經長大了!還可以在外面過夜了啦!

希望下次的出遊旅行,是在外面過夜喔!來點不一樣的吧!期待中.....

 

 



 

 

 

好幾天前,就一直等待這一天的來臨.....

媽咪還去買了好多餅乾呢,搞的好像要去很多天的樣子啊...

因為這次的屏東海洋館旅行,爸鼻有約他的好朋友一起去!

剛好還有一個3歲小姊姊,所以顯的更開心,更不寂寞喔!

 

 






 

一大早6點就起床了,雖然我還很想睡覺,不過看見爸鼻跟媽咪換好衣服,我就知道有好康了!

馬上精神百倍啦!跳起來囉!活龍一條啦...

這次很開心,是爸鼻的朋友要開車的,所以爸鼻輕鬆許多!

到屏東時,我們還去了財神廟拜拜呢!

還吃了有名的綠豆蒜,還買了皮蛋和白色的洋蔥....

屏東那邊風可真大啊,所以顯的有點冷.....

看我包成這樣就知道了!風真的滿大的!!

看了好多的魚還有小白鯨,我真的累壞了!

不禁在下午2點多時小睡了一下啊,不過好像還是很想睡,又想玩呢!

我們到下午5點才離開,雖然我的外表看起來精神百倍!

不過我真的累了!但是這幾天的出遊,我真的很開心,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