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南,媽媽拿起25年前我穿過的衣服給了我,我驚訝得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當年我最愛的這一件衣服,還保存著那麼美好~

那時我瘋狂的愛上穿裙子,因為我幻想著自己是小公主,不用人教我,我會自己擺著自己喜歡的POSE,想當年,我應該只有5~6歲吧,那時,我受到很多長輩的喜愛,因為我超會撒嬌,回到鄉下,我還會很大方的跳著幼稚園教的舞蹈給親戚看,回想起來,似乎覺得腦中的記憶還清晰的很~怎麼現在的我,身旁有了另一個小公主了~

 

 

 

 

然而她,就是我的寶貝女兒,她~今年3歲9個月,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很多,因為她有著遺傳爸媽的身材,高大修長,快接近110公分的她,現在出門都要收費了~

穿起我的衣服,似乎剛剛好....看著她,我都覺得好笑起來~

我告訴她,這是媽媽以前的衣服耶~感覺她無法了解我的意思,在她的心裡,她覺得沒穿過,沒看過的,就是一件新衣,所以她很開心的去學校,告訴老師,這是我的新衣服~

我告訴老師,這是25年前我穿過的,今年,我把它拿出來,因為我想要給這一件衣服,另一個好回憶,也給我的寶貝女兒,擁有一個很美好的童年,希望我帶給她的,是一個足足可以回憶的好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