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2日星期四,我一歲了!!

今天,要準備回台南家,跟外公外婆還有舅舅,小阿姨過一個國曆的生日,媽咪訂了蛋糕,下午1點取貨!

中午起床準備好時,跟媽咪就開車回台南過夜囉!!

爸鼻因為要上班,所以沒跟我們一起慶祝去...自己孤單的在家囉!

這次的生日,也是很開心喔!我都自己拍手鼓掌慶祝起來囉!

蛋糕一樣很好吃,是芋頭口味的,我還是很喜歡!!

這次還跟阿公拍照喔!!嘴巴裡還不忘了,一定要先吃ㄧ口蛋糕,在拍照啦!

 






媽咪今天更爽了,因為我的生日回台南,剛好媽咪的朋友都說好放這一天假,本來要來高雄找媽咪的!

可惜忘了提前跟媽咪說,結果媽咪說要回台南了!就跟朋友說在台南一起幫我慶祝生日囉!

今天媽咪終於享受到自由的單身時間囉!!

跟朋友們去享受大餐囉!我啊....沒跟去喔!

好讓媽咪自己快樂的享受去...但是媽咪還是很擔心我哭,一直打電話回來問候我!所以媽咪才離開我一小時而已!就回來囉!

我啊!很好啦!在家吃著點心...爬來爬去啦!

這是媽咪生我到現在,第一次自由了!!

雖然是我的生日,但是也是媽咪的母難日啊!所以慶祝完我的之後,媽咪也跟著朋友去慶祝囉!

媽咪跟朋友吃完大餐回來後,已經晚上10點囉!

朋友們還要一起去唱歌,但是因為我還沒睡覺,所以媽咪就先回家把我哄睡在去囉!!

等我睡了..有已經11點囉!

媽咪之後就偷偷溜出門囉!12點半時,我醒了,媽咪被叫回來囉!

還好唱歌的地方在外婆家附近而已...5分鐘就到!!

不過啊!

媽咪真的一邊享受時,一邊還要提心吊膽我啊!!

 

 


 

 

雖然媽咪跟朋友慶祝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還是看的出媽咪很開心喔!

哈...還有人說媽咪看不出來結婚了!生過孩子了!

嘻....真的嗎??那當然啦!如果沒有我的存在啊!媽咪現在還很愛漂亮喔!

有了我之後啊!化妝啊!不用了,沒時間啦!

看媽咪的朋友們,每個都畫的很漂亮啊!只有媽咪的臉...黃黃的...唉啊!變成黃臉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