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0月4日星期六,這是piay  group第三次聚會了~~

上一週,因為媽咪的好同事生小寶寶了,回台南看新生寶寶,所以缺席了!!

這一次啊,當然不能再錯過了!

更何況啊,是我最愛的戶外活動了,可以運動跑跑步啊....最健康了!

 

 

 



 

 

早上9點40分,我們大家在嘟寶爸鼻的餐廳集合一起去!

好多媽咪和小小孩參加喔,多認識的好多新朋友啊!

在餐廳裡面等待未到的媽咪和小小孩子,我們這些愛吃的小小孩們,就在裡面吃起爆米花了,哈哈....~

可見食物的威力還是很大的喔!!貪吃的孩子啊!!

 

 




 



今天戶外活動的地點是:高雄原生植物園~芬多精之旅

看看小鳥啊,聞聞大自然的自然空氣,曬曬陽光,運運動,認識新朋友啊!

參加的注意事項啊:

是每個媽咪要準備幾樣小點心和野餐墊,休息或吃點心的時候可以坐下!

至於帶小點心的部份啊,當然是大家一起分享囉!

這樣啊,有更多新鮮不同的小食物喔!嘻...當然重點是吃點心啦!

 

 






 

 

一進去時,看見大家都很開的跑起來了,都不顧媽咪在哪裡....

一直往前跑...還好,我們大家都是會跑會走的運動健將了!!

所以只看見媽咪們喊著說.....等等媽咪,唉喲,小心點!!

我看媽咪們回家啊,喉嚨都啞了!!哈...

 

 


 

 

 

 

大家都很開心的手牽手一起走,照照相,可見我們小小孩的感情還不錯耶!

都沒有打架和爭吵,有時偶爾還會給對方來個小抱抱或親親之類的,還真害羞呢!

跑一跑,累了,剛好有坐下來野餐的地方...

在媽咪還沒鋪好地上的同時....小小孩子們,眼尖的很.....厲害的發現一個像溜滑梯的玩意啊,就在那邊玩起來了!

可見啊,不只點心的威力大啊,溜滑梯也是我們的最愛喔!

等鋪好地墊啊,點心一拿出來,我們大家馬上都乖乖坐好了....

媽咪的點心,都好好吃呢,有爆米花,有海苔,有水果....等...

一口接著一口不同的...塞的嘴巴都是滿滿的~~

哈,果然,點心真的很好吃啊!

不過媽咪真的很可惡喔,吃到正盡性時...媽咪就慢慢收光光了...

因為啊,時間過的很快啊,都快中午了,怕我們等一下午飯吃不下啊,所以只好停止一切吃的動作啊!

走著走著....要結束今天的行程了,好快啊!

最近我很開心喔,因為我的活動變多了....

媽咪說,我長大了,要多多學習新的事物,所以開始對我來點不一樣的教學了!

哈...原來長大的感覺真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