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ㄚ....不可以推姊姊...

 

來喲...看這裡...

 

一起來吃東西吧...

 

哈囉...帥哥

好棒喔....我家都沒有那麼多玩具?因為我媽咪跟爸鼻都沒有買給我。他們家有好多好多玩具喔,都好新鮮,好多音樂...我都沒有看過的,超興奮,超開心...

以後我想常去他們家,他們家姊姊比我大10天出生,可是我媽咪把我養的肥嘟嘟,他們家姊姊看起來比我還小...可能是我太愛吃了,我發育良好,很快就會走囉,姊姊還在學習爬行,加油吧..姊姊..不會爬的話我在敎你...拜我為師...

他們家哥哥很帥喔,還會害羞,不過一下子就不會了。哥哥3歲了,都會在旁邊偷拿相機偷拍我們,真奇怪。又不是狗仔隊...

不過這一趟朋友家玩,我可是累壞了,一上車要回家,我就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