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已經結婚一週年了,妹妹也已經7個多月了。

回想起來,抱著大肚子結婚,失去了自由,在家像個黃臉婆,我後悔了嗎?......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曾經問過我老公,後悔了嗎?他竟然還說,有一點後悔...,還好,他是後悔太早生妹妹了,不是後悔娶了我,不然,他的皮在癢了

生了個妹妹之後,整個生活和氣氛都會改變,變的吵鬧,變的快樂,更變的熱鬧,但她吵起來哭的時候,更使人抓狂..

已經有不少人佩服我了,因為我從自己帶,在沒人教導我,自己買書看,慢慢自己摸索的情況下,我沒有因為挫折而留下一滴眼淚。

但看著妹妹,有時候,我還真不相信我生了個小孩。

現在的妹妹,是超級超級黏我的,我都不能離開她一步,連她的爸鼻,她也不喜歡,我很累...是真的。

不過很有成就感,至少,妹妹還是知道我是她媽咪....嘻...

但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會那麼早結婚嗎?

也許還是會吧!

因為我的老公對我還是一樣好,雖然有時後會說我很煩,不過,他還是一樣好。

不知道過了幾年之後,我老公還是會對我很好嗎?他已經睡了,我明天再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