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討厭今年的過年,因為除夕當天,我媽咪替我戒奶了...

我的新年禮物竟然是...戒奶,讓我好失望...

今天已經是戒奶的一星期了,雖然我已經有一點不想喝媽咪的ㄋㄟㄋㄟ了,但是,因為媽咪替我戒奶,害我便秘了,現在不管是媽咪的ㄋㄟㄋㄟ,還是我最愛的布丁,都不吸引我了,因為我的屁屁痛死了。

喝了配方奶之後,我的臭臭都有一點點硬硬的,我又不喜歡喝水水,所以每次便便時都只有一點點,因為臭臭時,我的屁屁都好痛,我都不敢用力大,已經大了2天了,都只敢大一點點而已,就因為這樣.....我的屁屁脫皮,紅腫了...都是媽咪害我的。

所以,每次我臭臭,我就會痛...

我都發出哀嚎的聲音了,很可憐吧...這就是我的過年...我的下場...唉...

今天,我還是一樣,昨天媽咪跟爸鼻帶我去看醫生,但是今天我還是沒有好轉,一樣的痛,所以,媽咪用了以前留下來的母奶餵我喝ㄋㄟㄋㄟ,我就有一點點不會痛了,我有臭臭一點點,但臭臭時,我還是有哭哭,媽咪看我這樣,很捨不得,就偷偷用它的ㄋㄟㄋㄟ給我吸,讓我忘記臭臭的痛,真的耶...有安撫的作用,我一邊臭臭,一邊吸媽咪的ㄋㄟㄋㄟ,我就沒有哭哭了...

我可以不要戒奶了嗎?我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