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真的很不是滋味....

原先是因為過年前一天牙齒痛,吃了西藥,非的給妹妹戒掉母奶,讓她這個過年整天都在痛苦的戒奶中,我自己也脹奶的非常不舒服,戒奶的過程也因為不適應,妹妹也便秘的很嚴重,因此,屁屁破皮受傷了。

而在2月13日晚上,接到母親來電說,奶奶去世了。

天啊.....這真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我....哭了...。

馬上整理行李,真想立刻飛到台東去看奶奶,可是...我母親說我不用現在馬上回去,因為我已經嫁出去了,所以沒關係,那個時候,我真後悔我結婚了....心裡想...,有差別嗎?嫁出去的都不是孫子了嗎?我真難過。

那天晚上....我一夜沒睡,一直哭...我真想我的奶奶,真的很想..

直到現在,喪事都結束了,我還是無法相信,這是一件事實。

我還是都沒睡好,每晚很安靜的時候,我都想哭,看著奶奶的照片,我告訴我自己,也許這是好的,因為奶奶不必再受到病的惡化而受苦,但願她在天堂保佑我們幸福快樂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