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蚊子很多,每次我都被叮了好幾個〝小肉包〞!

因為我超喜歡跟媽咪一起睡在床上,沒跟媽咪一起睡,我睡也睡不好,一定忽醒忽睡的!反正我一定要黏著媽咪就是了!

就因為我喜歡跟媽咪睡,連我爸鼻都被趕到另外一間睡囉!

因為爸鼻會壓到我,而我又很喜歡被爸鼻壓《其實是我不知道被壓到了,睡太熟囉!》跟媽咪睡之後,媽咪沒有一天好睡過,我睡著時,還會360度翻來翻去的,好像在夢遊!媽咪還要注意我,會不會翻到床底下,所以我一動,媽咪就醒了!難怪媽咪的黑眼圈很黑啊!原來是我害的!

所以大人的床上沒有蚊帳可以保護我...

可是我自己的床上有蚊帳,但是我始終都不進去裡面睡!我的床老早就被我當遊戲床囉!

可是一直被叮也不是辦法,爸鼻很擔心會得到登革熱,所以一直跟媽咪想辦法解決,用很多方法,連捕蚊燈都拿進來房間裡開了,也用了滅飛電蚊香...但是蚊子還是很多!

爸鼻就想了一個方法,把我的床給拆了....

把另一邊的床欄拆下來,連著媽咪的床邊,等我睡著了,就偷偷把我推進去裡面,蚊帳關起來,電燈關起來,這樣暗暗的,我也看不到我睡在哪邊囉!反正跟媽咪很靠近,又聞的到媽咪的味道,所以我很安心的睡,也睡的很好,也不在被蚊子叮囉!

剛開始,突然醒過來,會哭哭,怎麼我在自己的床裡面囉!

經過兩三天之後,醒過來自己都習慣了!有時候醒過來,蚊帳還是關起來,害我沒辦法出去,我會哭哭叫媽咪放我出來...

現在我超愛我的床...有時媽咪跟爸鼻跟我在床上看電視,我自己都會爬到自己的床裡面玩,後來又自己爬出來,很好笑吧!看我爬來爬去的...

我自己也熱愛這個床囉!

 


爬來爬去...爬來爬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