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月4日,以前人家都說這天是兒童節,可是今天剛好又是清明節,所以兒童節變的不重要囉!

大家忙著掃墓去,而我...因為還小,爸鼻不帶我去,所以我跟媽咪在家睡飽飽!

晚上的時候,奶奶有用春捲,因此就去奶奶家吃好料的喔!

這次我吃了兩次春捲喔!一次是外婆用的,一次是奶奶用的,兩邊都有耶!多幸福啊!

這次去奶奶家,爸鼻特地幫我帶了我的螃蟹車,怕我到那邊好動的不像話,爬上爬下的,害我們沒辦法吃飯!所以,讓我在螃蟹車裡,比較好控制!

剛開始,我很高興的坐在裡面,因為想到哪邊就溜去哪邊,結果,很多東西都差點被我摔壞囉!該收的都收起來囉!

後來媽咪拿出我很久都沒玩到的粉紅小兔玩具箱,我好奇的跟小兔玩了玩,還跟小兔臉對臉喔,其實我還偷親了小兔...嘻...

 

 

你們看,我跟粉紅小兔很久沒見面囉!

我在跟牠續敘舊呢!


 

討厭的媽咪,後來還搶走了我的小兔,為的是要幫我拍照,真是的!討厭...!

但是......坐在螃蟹車不久,厭倦了!

哭了....哭....一直哭...想起來!

後來,我還是讓家人沒辦法好好吃春捲啊!大家輪流吃,輪流跟我在地上玩!

結果,我還是好動的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