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6日星期日,爸鼻終於帶我跟媽咪出去玩囉!

還一起約了爺爺跟奶奶一同去...

我們去了甲仙,早上10點出發,去到那邊我們先去廟裡拜拜,跟朋友坐坐喝茶,因為爺爺常去甲仙這邊,所以跟這裡的人很熟囉!

後來我們坐在廟外面的椅子上聊天!

...我呢!則爬上爬下,超興奮的!而爸鼻卻一直看報紙,也都不理我!



 

後來要去甲仙吃飯囉!

肚子很餓了...

要離開廟之前,看見旁邊有ㄅㄨㄅㄨ,媽咪就跟爸鼻說讓我坐,這是我第一次坐喔!

我也坐的很穩,很喜歡坐喔!

原來坐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啊...超好玩的!搖來搖去的還有音樂呢...好棒啊!

 


 

看我多好奇的眼神啊...還單手轉方向盤喔...

 


 

坐完了ㄅㄨㄅㄨ,去甲仙吃飯囉!

點了好多大餐,但是我累了,也睡著了,都沒吃到好料的!

等我醒過來,都已經吃光了...

爸鼻跟媽咪就先帶我到附近走走買名產囉!

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還吃了冰!

後來就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廟裡在辦熱鬧,所以整整塞車塞到3.4公里長....

動都不能動...好久...

雖然這次去甲仙,只是去吃吃東西就回來了,不過我也很開心,不然我都待在家裡都沒出去玩..

這樣我就很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