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去買兒童餐桌囉!

之前想買很久了,上網也看過好多間賣兒童餐桌的,但是有些真的很貴,有些樣式又不好看,不然就是設計不太周到,旁邊和腳的保護不夠,寶寶坐起來不舒服,或是有危險,會掉下去!

因為網路上幾乎都是我們去餐廳給寶寶坐的木頭那種,但是我覺得那種好像比較沒有安全感,前面也沒保護,很容易會滑下去!要很小心才行!最重要的是,那種也不便宜喔!幾乎也要上千元....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見媽咪推薦IKEA的餐桌超好用,而且還算便宜!

包含坐椅前面的餐盤才699元,也可以選擇不買餐盤,只買餐椅,這樣更便宜喔!

我上網看,網路上還賣的比較貴,所以還是實際去IKEA專賣店買比較快,連妹妹用的綠色青蛙圍兜兜,也是在IKEA買的!這組餐具很方便,因為圍兜兜是塑膠的,用一次完都可以清洗,下面還可以接住妹妹吃掉下來的東西,餐具裡還包含一個可吸在餐盤上的碗,有吸盤的喔!這樣長大自己吃飯時,才不會翻倒掉下去!還有湯匙,和一個青蛙喝水杯,兒童專用的!這樣一組也才99元!很方便,只差可惜是綠色的,圖案也只有一種,別無選擇囉!雖然感覺很男生,但是最重要的是好用啦!

買回來之後,馬上當天就給妹妹坐囉!

真的超好用的,深深感覺...早就該買囉!

妹妹乖乖的坐在裡面吃東西!

以前妹妹都坐在螃蟹車裡吃,不是頭低低的,就是頭轉來轉去的,又不就是想逃走!

吃一頓飯啊!我都快生氣囉!!

有了餐桌之後,不管是吃飯,還是要妹妹乖乖的坐在裡面,都不是問題囉!

妹妹也超愛這個餐桌的!

現在,我輕鬆多了!...

 


 

妹妹自己還可以自己吃土司喔!都不怕妹妹亂跑,摸的到處都是了!

 


 

這款餐桌,大腿腳腳的那個地方還有保護著,不會因為寶寶亂動而往前滑下去,腰部的地方還有安全帶,記的要繫上,不然寶寶會爬起來,像我妹妹就是囉!好動的很...

這款不錯,值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