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我長大囉!10個月囉!

時間過的好快啊,一轉眼,我已經10個月囉!

現在越來越好動,也越來越調皮搗蛋囉!

現在我長了4顆牙齒,上面下面各兩顆,最近特別愛咬人呢...

 


 

這幾天天氣都好熱喔!

在家裡都..穿起短袖短褲囉!

因為腳腳膝蓋的地方,因為在地上爬沒有褲子的保護,所以媽咪上網買了護膝給我用,結果用起來,感覺好像運動選手喔!!真好笑...

剛好都是粉紅色系的,很搭吧!!

 


 

也因為已經10個月了,最近感覺不喜歡喝ㄋㄟㄋㄟ了,也不太愛吃飯飯!餵我喝ㄋㄟㄋㄟ,一次都要餵個一個多小時,一邊玩,一邊喝!連吃個飯也是!

媽咪每天都為了我不乖而不開心,臉都臭臭的!

最進便便也不太正常囉!

雖然每天都會便便,但這幾天便便都有一點點硬硬的,不知道是不是便秘囉!

現在ㄋㄟㄋㄟ喝S-26的,媽咪說想要換奶囉!

但是不知道哪個牌子比較好??

問問其他媽咪的意見吧!

各位親愛的媽咪們....你們給給一點意見吧!喝甚麼ㄋㄟㄋ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