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超愛嘟起嘴巴!!有時還一直噴起口水,很皮喔!!

媽咪越說不可以,我越故意!!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喜歡跟爸鼻媽咪玩囉!!

還會自己自得其樂的說....

越來越可愛囉!!

 


 

不過最近的我很不聽話,每到要睡覺時,就會哭的很悽慘!!

一直鬧的沒辦法睡覺,這一也不是,那樣也不是!

怎樣都不好...

媽咪爸鼻抱著我,哄我,我都不要!

還會生氣的一直扭動身體,或把身體用力的往後,怎樣都抱不住!!

媽咪都不想理我囉!!

我也不會因為哭太久而累了,就自己不哭囉!!

我是很有個性的,一定要到對的感覺,我才會睡喔!

結果...

後來媽咪才發現,原來我又想到要喝媽咪的ㄋㄟㄋㄟ囉!

很哈....超哈...哈死囉!

因為一喝到,馬上睡著...

爸鼻說...叫媽咪去補ㄋㄟㄋㄟ回來好了!!

媽咪有一點心動,但是想到最後還要在戒奶,真的很可怕啊!!

媽咪,考慮一下吧!!

不然每次睡覺都要來一場哭戲,也不是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