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星期日,原本媽咪跟爸鼻要帶我去科工館的,因為YOYO電視的人員們會去那邊舉辦園遊會!

那邊會有很多小朋友跟娃娃們,想去那邊熱鬧熱鬧!

結果...

中午跟爺爺奶奶們吃完午餐後,都已經下午兩點囉!

園遊會只到下午三點,沒辦法,太晚囉!

吃大餐吃太久囉!也睡太晚起床囉!

只好放棄囉!

有機會再去囉!

不過還是很可惜...

真想看看小朋友,因為我現在很喜歡勾引人家呢!!

看到小朋友,我都想衝過去囉!

後來,因為爸鼻的朋友在東港釣魚,

爸鼻就帶我們去找他的朋友,不過爸鼻的朋友說不清楚他們在哪邊釣魚!

我們又找不到他們...只好,跟他們約在東港的市場囉!

後來去市場時,人超多的,有很熱啊!

爸鼻為了讓我安靜的坐在推車裡,買了一個小叮噹的氫氣球給我,我很開心呢!

小叮噹還是粉紅色的喔!很奇怪吧!

爸鼻本來說要買藍色的小叮噹,因為小叮噹本來就是藍色的,不過偏偏媽咪硬要粉紅色的,

人家是女生嘛!粉紅色好啦!

我玩的很開心呢!

但是過不了一下子,還是哭著要媽咪抱抱囉!

後來去吃黑鮪魚,還真是貴啊!

一斤800元喔!

唉...

又失血囉!

不過真的很好吃,看媽咪吃的津津有味的!

肯定入口即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