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爸鼻的朋友在西子灣釣魚,問爸鼻要不要去?

但是每一次要去時,我都在睡覺,等我睡起來時,人家也差不多要釣完回家了!

這次剛好,我剛睡起來,精神正好,爸鼻就帶我跟媽咪去囉!

怕我們在那邊很無聊,所以要去之前,還去買的很多好吃的東西,我跟媽咪就在岸上,吃東西,看看海囉!

爸鼻的朋友都超愛釣魚的喔!

每次到了假日,一大早爸鼻差不多早上5點就會起床去釣魚了!

這次爸鼻的朋友利用平常下班去西子灣釣魚,晚上釣魚比較不會熱,但是很暗啊!都看不見耶!好像也不是很理想喔!

不過看他們都釣魚釣的很開心耶!



 

我爸鼻是穿黃色的衣服,所以拍他時,還看的比較清楚,其他四個朋友,都穿暗色的,都看不到,也拍不清楚!

這真是男人的世界啊!

我跟媽咪,兩個人在岸上發呆...走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