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星期五,中午12點,跟格友小光光的媽咪約好見面喔!

小光光要來我家跟我玩喔!

結果...小光光很害羞啊!剛開始一直哭...哭的很悽慘!!

害我都緊張起來了!

其實,我只要看見媽咪在我身邊,我就會很勇敢喔,都不會哭!所以來了新朋友,我也不會怕生的!!

歡迎小光光喔!

後來小光光吃完飯之後,熟悉一下環境,開始笑起來了...

跟著也融入我的世界,不過我真的很...熱情呢!還給他來個擁抱喔!!

媽咪把玩具拿出來,我跟小光光就玩的很開心...

小光光的媽咪真好啊,還帶了2本書來送我,而且最重要的事,小光光媽咪帶來的小零食我超愛吃的,幾乎都被我吃光光了!嘻...

 

 


 

因為我跟小光光太愛爬了,所以媽咪就把我們兩個放入遊戲床裡玩,可是小光光不喜歡在裡面,所以後來就哭了,我也不甘寂寞,也想出來啊!

乾脆都在地方好了,在地上還是比較輕鬆啦!!

 

 

大約下午3點多,小光光要回家囉!

送走小光光之後,媽咪就幫我洗澡了,洗玩澡,媽咪泡ㄋㄟㄋㄟ給我喝,結果...不知道是體力耗盡,還是太餓了,我喝了300多CC的ㄋㄟㄋㄟ,喝完,不到一下子就睡著了,從下午4點一直睡到晚上7點多才醒來耶!

看來,我真的累了,不過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歡迎下次在來喔!

 

 

這是小光光的家:http://tw.myblog.yahoo.com/jw!Y6Lp.rGIHxIXuPqbLoRDHg--/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