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星期日,爸鼻突然問我跟媽咪有要出去走走嗎??

哇...

難得爸鼻會說要帶我們出去玩耶!當然說要囉!!要...要...要啦!

那時,還完全沒有目標,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開車一直繞...媽咪說,好浪費油喔!!很心疼...

之前媽咪就說想帶我到旗津走走了,可是爸鼻會怕...因為那邊太多不好的風評!!

所以一直不敢去,結果...想說現在天還亮亮的,應該沒關係!

所以就去囉!!

很久都沒跟爸鼻媽咪一起拍照了,我們自己自拍,所以拍的不是很好,我都忘了看鏡頭,唉...

誰叫我那麼喜歡新的玩具啊!所以都分心了!!

 



 

 

那邊人超級多耶!好多小朋友喔!還有放風箏,玩水啊,一堆吃的海產!

爸鼻買的一個風車轉轉給我,我很開心喔!好喜歡好喜歡呢!一直拿著不放喔!

後來...媽咪帶我下去沙灘那邊,結果我ㄧ踏到沙,就一直縮起腳來,不敢踏,有點想哭,很害怕啦!!哀喲!!很可怕的感覺啊!!

連玩海水也不敢啦!真的很可怕耶!

結果..去旗津啊!我只能看海啦!!

等我大一點,我會更勇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