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星期六,下午2點,在高雄SOGO百貨13樓舉辦寶寶爬行比賽!

這次比賽,給了我很大的壓力喔!還沒比時,就不停的跟我說加油,加油啊!

因為這次的比賽前三名的有獎杯,媽咪很想要,所以爸鼻特地花了錢幫我報名這次的比賽,還花了1200元買了一雙NIKE的布鞋!《因為SOGO舉辦的爬行比賽,要在8樓兒童館消費500元才能參加喔!》

因此,我不能讓媽咪跟爸鼻失望喔!

不過去到會場的時候,我是第22號比賽!2個人一組比,比秒數較快的!

比賽才剛開始,我就已經想睡覺了,眼睛已經快閉上了,開始呈現沒精神的狀態,媽咪跟爸鼻都好擔心喔!所以一直跟我玩,可是...我還是想睡了!

爸鼻就把我帶去遊戲區玩新玩具,我的精神又來囉!而且加倍的有活力,可見,我真的很愛新東西!

沒多久,就換我囉!

還好,我很努力的爬,結果...我的了第二名!18秒到了!YA!這次媽咪又抱著我跳起來囉!

我也很高興,沒有讓爸鼻跟媽咪失望!

這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的爬行比賽了,因為我已經快週歲了,所以即將快沒有參賽資格了!

這麼多次的比賽,我都有心得囉!分享給一些媽咪們,和寶寶們,等要去比賽時,說不定用的到,也會得獎喔!加油啊!

我覺得比賽時,盡量拿寶寶沒玩過的玩具或道具,最好是顏色鮮豔或是有聲音會動的玩具更好,這樣會吸引寶寶的注意,因為寶寶都喜歡新鮮的東西,如果玩過的玩具拿去比賽,寶寶很容易爬去別的媽咪那邊喔!而且也比較不會注意媽咪手上的東西,其實寶寶在家喜歡的東西,例如奶嘴啊,或是零食,鑰使等...去到那邊時,也不一定還會喜歡!當然一開始在起跑點時,就要想辦法讓寶寶看見對方終點的家人和玩具,所以還沒開始比時,就要先呼喊寶寶的名字囉!

分享給大家,因為我就是特別喜歡新的東西的寶寶!但每個寶寶不一定喔!媽咪自己衡量喔!

也希望寶寶和媽咪們都會有好的回憶和成績喔!

 



 

這是我爬行比賽以來,感覺最細心,最精緻的場地及服務!

連寫的字都很可愛啊!還會幫你貼上名次喔!

場地也很大,很乾淨,不過爬行的走道很長就是了,寶寶們要加把勁多爬一點!

感覺一切都很不錯!



 

因為之前的爬行比賽,得獎的獎品都只有禮物,沒有獎狀或獎盃!

媽咪很想幫我紀念起來,還好,我這輩子,在97年5月24日這天,我有了第一個獎盃囉!爬行比賽第二名!

SOGO這次舉辦的,真的是很棒啊!

連送的禮物都很好喔!尿布啊,玩具啊!拼圖啊!還有嬰兒與母親雜誌半年份,COMBI洗衣精試用瓶,最特別的是,還有一雙crocs鞋子,市價980元,和一個鑰使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