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星期三,是身為媽咪的我第一次有女兒陪我過生日!

真的很好笑,我跟老公說,我覺得很奇怪,去年的生日,我懷著妹妹那天剛好產檢,醫生說我已經4分鐘宮縮一次囉,很規律,害我很緊張,想說會不會要生囉!要老公趕緊帶我去吃大餐慶祝生日,吃個大飽,生寶寶去!結果...過了好幾天,我依然沒生!後來,我還自己回去娘家過夜個三天囉!

今年生日,老公帶我去了kitty的粉紅餐廳吃飯,停好車,要進去餐廳的那瞬間,突然下起好大的雨,害我們還在車上等了一下子才進去餐廳,我還跟老公說,老天真愛跟我開玩笑啊!

這間餐廳,裡面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去,因為沙發是一體成型的,小朋友可以在沙發上坐著、站著,而且都是粉紅色的,餐具都是kitty的,連廁所也是,感覺很精緻,小朋友跟大人應該很喜歡喔!

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愛耶!突然也好想把家用的像那樣可愛!

雖然我的房間,已經都被我用的都是粉紅色的,床單,窗簾,地毯,跟妹妹的床,都是我愛的粉紅,我常跟老公說:『老公你會不會覺得自己住的太夢幻了!』還好,老公對我很好,說我喜歡就好,說我最大啦!哀啊!我也知道..我自己很大啦!嘻...

 

 

 

 

下面這張這片,是我在5月27日星期二回台南娘家!跟我媽媽還有妹妹一起拍的!

那天本來不過夜的,因為我的親妹妹萱萱,一直叫我住下...

後來想說等我媽媽晚上10點多下班後我再回高雄也晚囉!反正我也沒事,就住下來吧!

結果...是萱萱妹妹偷買了生日蛋糕,要等媽媽下班一起幫我慶祝,沒有告訴我....

假如我當晚回去了,蛋糕沒人吃,也沒辦法慶祝!

萱萱跟筳葦弟弟很好笑,也很貼心,還偷偷的在廚房點蠟燭完,暗暗的把蛋糕拿出來,對我說〝生日快樂〞,我好感動啊!真想哭出來...

那時候,心裡想,有兄弟姐妹真好,大家一起慶祝,好熱鬧,好開心!一起吃東西,也覺得東西特別好吃!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好幸福喔!

也謝謝給了我很難忘的生日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