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5月31日星期六,是我農曆週歲的日子...

沒想到,時間過的真快,我已經滿一歲了!

媽咪當天還一直跟爸鼻說,好像才剛要去生下我的感覺喔!記憶中,還是那麼清晰著懷孕生產的過程,真是難忘!

現在的我,卻已經長大了,變成好動調皮的小女孩囉!

也因為這樣,媽咪更加能體會,當母親真的很偉大呢!

 


 

 

 

這天生日,爸鼻跟媽咪加上我,都超開心的!

準備幫我過一個難忘的生日,雖然現在還沒什麼記憶,但是媽咪會幫我記錄起來,長大後,我要回味...原來我有那麼多人的疼愛啊!

媽咪今天讓我穿上新衣服、新鞋子,把我打扮的像個小公主,還不忘幫我穿上性感浪漫的小網襪喔!

今天不走粉紅夢幻風,改走清涼水藍公主風....

生日當天的晚上,爺爺訂了幾桌,邀請很多的朋友和親戚一起來幫我慶祝喔!

這天爺爺和奶奶很開心喔!連我都想拿起〝台灣啤酒〞品嚐看看囉!不過因為我還小,所以我只能享受拿著啤酒冰冰的滋味!

等我長大了,一定跟爺爺乾一杯囉!

 

 

 

 

我的蛋糕,是我的阿伯送我的,超大的喔!還是我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真好吃,我吃很多喔!只是有一點可惜啊!阿伯不懂年紀的計算,把臘燭拿去2歲了!

人家才滿一歲耶!把我給用老了!討厭!討厭啦!

害我沒點上蠟燭,也沒的許願囉!............

不過,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喔!還收到嬸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和奶奶包給我乖乖快長大的大紅包!

也在今天,我終於放手走路囉!一直走一直走喔!還會自己蹲下後站起來走,超棒的!

希望每一年,我都會有個美好的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