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農曆週歲生日那天,爸鼻送給我一台粉紅小ㄅㄨㄅㄨ...

其實那台ㄅㄨㄅㄨ在我出生大概2個多月時,爸鼻就買起來放了!

想說我大一點在拿出來送我,因為爸鼻很希望我看見ㄅㄨㄅㄨ時的開心笑容!!那種感覺一定很好!!

當然那天我看見爸鼻拿出ㄅㄨㄅㄨ時,我真的很開心,我一直牽著ㄅㄨㄅㄨ走來走去,自己好幾天都在家裡研究ㄅㄨㄅㄨ呢!!可以安靜的玩很多小時喔!

 



 

 

ㄅㄨㄅㄨ和我關在家裡已經很多天了,媽咪想說帶我出去逛逛走走好了!就把我的小ㄅㄨㄅㄨ拿下樓了!

我的ㄅㄨㄅㄨ終於可以跟我一起去散步囉!

第一次,騎著心愛的ㄅㄨㄅㄨ去了附近的國小!那邊有好多小朋友喔!還有玩具耶!我覺得好新鮮,超開心的!

看著那些小朋友跑來跑去玩遊戲,我都看的目瞪口呆了...

我的嘴巴都嘟起來,還ㄨ...ㄨ的...叫呢!!

我愛上了那邊,所以媽咪這幾天,都約著爸鼻5點下班一起去囉!!

爸鼻打籃球,我騎ㄅㄨㄅㄨ,媽咪還是辛苦的跟蹤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