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星期五,是出生滿12個月,打水痘疫苗的日子!

前幾天媽咪還打電話問醫院,水痘疫苗有缺貨嗎?

醫院說還有貨,隔天就前往醫院了,但去到醫院時還是沒貨了!!

感覺真奇怪....真的那麼巧啊??

不過都掛號了,所以醫院就叫我先打痲疹腮腺疫苗!

醫院的小朋友真多,所以在等待的時間我就在醫院走來走去...

 

 


 

 

醫院也剛好有我喜歡坐的馬馬和玩具,我坐了好多次喔!

很開心!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囉!很興奮的!!

輪到我看診了,這次打針,跟以前不一樣喔!是打手臂喔!不是打大腿了!

打針時,媽咪會怕,所以爸鼻抱著我,我超勇敢的.....因為我都沒哭哭喔!

媽咪跟爸鼻都說我好棒啊!還幫我拍拍手...

真的很棒吧!!嘻...

後來醫院說,過兩個禮拜,就可以自費1200元看要不要打A型肝炎疫苗??

其實媽咪也不懂,所以想說問看看媽咪們,寶寶們都有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