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星期日,是我一週歲,媽咪幫我報名參加高雄小港區麗嬰房舉辦的抓週活動!

今天天氣超壞的,下起好大的雨...都沒停過,所以出門好不方便喔!

但還是為了紀念週歲,還是去了....

一進去時,還要先繳交250元報名費,才能參加抓週活動!

抓週活動在二樓舉辦,一上去樓上時,差點昏倒....!!

真是太簡單了,太隨便了,地上鋪個幾塊地墊,幾樣抓週的東西,也沒有人帶動氣氛和說明,感覺很失望...

突然想起在網路上看過其他媽咪們帶寶寶去參加抓週的活動的照片和影片,好像差很多!

我參加的抓週,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一點都沒有活動氣氛,也不精采!!

連贈送的參加禮,也讓我失望透了...竟然是一個生日派對的東西!!〝紙做的帽子〞!!

唉啊...這次的抓週回憶啊!我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耶!

 

 

 

 

這次抓週啊!我抓到的東西是〝元寶〞喔!看我多愛錢啊!嘻....

後來很快的放下元寶,接著拿起雞腿....看吧!我還是很愛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