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2日星期天,媽咪跟爸鼻說要拿水果給台南給外公跟外婆吃!

本來媽咪和我自己星期一要開車回台南過夜的,但是爸鼻說颱風可能會來,所以不放心我們自己回去,因此就開車去一趟了,可惜..爸鼻隔天要上班,所以也沒過夜囉!

回到台南時,已經中午囉!

爸鼻跟外公聊著釣魚的事,接著去相約去釣魚囉!

我跟媽咪就去睡個午覺囉!睡醒了就和媽咪還有小阿姨去安平老街逛逛走走了,真的超多人的,還吃了好多的東西呢!我真的不愧是個貪吃鬼啊....什麼都想吃啊!

大概下午5點多的時候,我們就騎車去海邊囉!

好涼的海風喔,很舒服,吹吹海風的感覺真棒啊!

媽咪最愛海囉,更愛玩水囉!所以一直想下去玩,就跟小阿姨一起把我抱下去了!

可是我好怕啊!不喜歡踩到沙的感覺,更不喜歡海水,媽咪跟小阿姨很過分啊!一直都不抱我啊!

光一直拍照...我的手都一直拍著胸部說....怕怕...怕怕啦!!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拍起來也不會美啦!別拍了,好嗎?都快哭了耶!

不過一整天下來,我也累壞了,晚上本來還要跟媽咪和小阿姨一起去花園夜市的,結果媽咪看我太累了,就哄我睡覺了,我也沒跟上...唉...

在家等媽咪帶好料回來給我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