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星期六,我的兩個舅舅來高雄找我喔!

不過那天的天氣也很慘啊!一直狂下雨啊!所以也很多地方不太方便去!

加上病毒很多,媽咪跟爸鼻又不敢讓我在地上自己走動亂摸!

所以大家都輪流抱我囉!今天可是真好命啊!嘻...

舅舅來到高雄已經大概中午了,我還在睡覺呢!過一下子就把我挖起床,出去吃飯了!

雨還是很大啊,因為只有一支雨傘,所以舅舅們跟爸鼻只好衝著淋雨進去餐廳囉!只有我跟媽咪撐著傘慢慢的在走呢!

看他們這樣,覺得可憐又好笑啊!

 

 


 

 

吃完午餐啊!順便去運動一下,就一起去打擊棒球場打球囉!

我ㄧ邊看人家打棒球,看的好激動喔!還玩了很多遊戲呢!

媽咪也有加入喔!結果那天晚上啊,媽咪就說手酸到不行啊,直呼快斷了!

爸鼻還笑媽咪說,這樣就酸了啊,又沒有玩到什麼啊!

真的耶!媽咪也真的沒玩到什麼激烈的啊!只是丟一丟非常輕的塑膠球,就酸了!

可見媽咪真的都沒在運動呢!

大概晚上的時候,也一直下雨啊!真的很慘啊!

後來想說一起去釣蝦吧!媽咪最愛吃烤蝦了!所以就去了!

結果真的很慘啊!收穫不是很多耶!

但是真的餓了耶...先去買個鹹酥雞來吃吧!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的!一邊期待蝦子的上鉤....

但還是收穫不好啊!真是糟糕...好慘的一天啊!

2個小時,兩個人才釣了21隻啊!媽咪很厲害喔!也釣到了3隻耶!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喔!

而且今天我最大,被抱了一整天!

但也因為出去玩,也累了,回家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