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我已經滿一歲一個月了,時間好快喔,我又長大了一點!!

現在的我,非常好動,走路也很厲害,也會小跑步了,媽咪都追不上我了....

學習力很強,也愛上聽音樂就跳起舞來,更愛上看巧虎!!

現在媽咪晚上洗澡時訓練我刷刷牙和自己臭臭,不過我都還不會,只是很好奇的玩著新東西而已!

希望有一天我趕快學會,這樣我就不用整天包著屁屁囉!

最近的我,都不喜歡吃飯飯,只吃個一兩口,就不吃囉!整天都只喝ㄋㄟㄋㄟ而已,

其他的東西都不喜歡吃,媽咪很擔心和煩惱,不知到會不會營養不良啊?

我一歲了,越來越懂事囉!整天只想往外跑,每天都會指著要出去外面,不帶我出去,

我還會生氣   喔!讓媽咪又氣又笑的!

星期日的時候,媽咪跟爸鼻帶我去預約週歲拍照,下個星期日要拍,好期待喔!

希望拍的可愛、又漂漂喔~~再來分享給媽咪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