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的媽咪啦!不是...不是!!

但聲音和身體的味道好像喔!真的好像喔!

但是媽咪的臉,不是這樣啊!為什麼呢??怎麼會變了一個人啊!

我好害怕...好害怕喔!一直黏著爸鼻囉!我的媽咪勒...我要找媽咪啦!

那天,媽咪跟爸鼻說來敷個臉吧!好久都沒敷臉了,生了我之後,一年了,就再也沒敷過了...

想說我已經長大了,會走路了,不會一直黏著媽咪抱,就可以來個輕鬆敷臉!

結果...一敷完黑炭面膜,我馬上嚇了一跳,媽咪變了一個人了,媽咪的臉變黑了,哇...我開始覺得奇怪了!

又想給媽咪抱,但是又不敢太靠近...臉不敢看媽咪,一直偷聽媽咪的聲音,這明明就是媽咪啊,但媽咪卻變成這樣!

我哭了....哭的很悽慘啦!我會怕...超害怕的!

媽咪跟爸鼻都在偷笑....哈...

討厭啦!媽咪趕快變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