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熱的,每天都洗好幾次澡...

好像都在玩水...一下子,又流了一堆汗!!

而且,我的頭髮前面又長了,媽咪一直在想,要不要剪的頭髮啊?

可是爸鼻一直不想讓我剪頭髮,怕又像個男生了!哈...上次的經驗,讓爸鼻害怕啊!

因為我想走淑女路線,不想在被說個男生了,所以我決定要留長髮喔....

好不容易,終於長了,沒在被說像個男生了!哈...好開心喔!

可是瀏海長了,我又很愛亂動,不太好造型,媽咪老是追著我跑,為的是要幫我綁頭髮....

不過一下子,我就會把頭髮上的髮夾給破壞了,哈...還是逃不出我的好奇心啦!

晚上的時候,媽咪就偷偷幫我剪了瀏海,再沒經過爸鼻的同意,媽咪私自動刀了!!

哈...爸鼻上樓時,還沒有太大的發現,是媽咪問爸鼻,我可愛嗎??

爸鼻才發現我剪了頭髮,一直想幫我照相,可見...爸鼻還滿喜歡我的新髮型喔!

還好...媽咪沒有被爸鼻念,哈哈..

可能是太可愛了!!我也很喜歡呢,看我笑的多開心啊!

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化,也不敢剪的太短...怕呆呆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