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我的泳池終於在我家頂樓開放了,等了好久...

還買了新的可愛泳衣,小兔兔裝...

可以下水囉!YA....

這是我的小舅舅跟小阿姨一起買來送我的,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但是他們兩個都還是學生,還沒賺錢!

所以這樣的舉動,就...讓我很感動了!

泳池買來送我的時候,是我6月生日回台南慶祝時,媽咪帶回來高雄的,但是到7月底了,我才玩到第一次!

唉...也怪最近天氣太糟糕了!下雨啦,不然就是陰天,我的泳池就不能在室外開放了!

因為水會冷掉,所以天氣太冷也不是很理想,怕感冒喔!

所以要有一點太陽,才不會太冷...也很涼快!

我們家隔壁的鄰居說,等我開放時,也要一起來玩...

不過爸鼻說,怕我開放了,結果我不玩...有點可惜!

所以先在家裡自己開放一下,跟媽咪先來個過癮!

我的爸鼻很辛苦的幫我開放泳池了,但是...我好害怕呢!

媽咪先陪我玩...後來..我就愛上了!!

一個大大的泳池,一個人,有點空虛...

哈哈..改天,在開放時,媽咪可以帶可愛的寶寶們來跟我ㄧ起玩喔!

我們家..在高雄喔!!

 

 

在這裡補充一下,琳琳的舅舅開始幫大家代製游標了!!

如果有需要請直接到他部落格留言,因為是舅舅本人自己做的哦!

所以直接找他發問會比較明瞭!歡迎介紹其他媽媽到他部落格代製!

請點這裡到他部落格~~ go!   http://blog.pixnet.net/Zaywei/post/20562509

(舅舅補充:請務必把資料填寫清楚 不然無法把語法寄去信箱或是部落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