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9月12日,星期五,我一歲3個月了!

時間好快啊!

我又大了一點啊!

不過越大,我越好動,越頑皮,越有個性!

遇到我想要做的事情或玩具啊!

想要就要,非要不可啊!

不然就給你來個大哭或大叫,外加來個身體往後仰,就是.....一定要啦!

每次搞的好像非要順從不可啊!

不過媽咪可不好惹....老是用睜大的眼神來嚇唬我啊!

哈哈...我還真怕呢!

不過...我偶爾還是來個裝無辜,騙騙我那個好騙的爸鼻啦!

所以我家爸鼻,就是那個保護我的人囉!!嘻...

最近我的嘴巴變甜了,想到時,就爸爸、媽媽一直叫不停.....

如果爸爸跟媽媽有說〝右〞,我可以一直叫到爸爸媽媽不理我!!

害的我自己,一邊叫,一邊笑啊!哈...

越大了,學的東西也越多了,開始學說話了,也越來越懂事了!!

相對的,媽咪跟爸鼻也會更辛苦!

不過我會乖乖的長大,當個可愛又天真的小公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