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星期一,爸鼻多放一天中秋節的假,颱風也走了!

所以這天,我們排了好多事情要做,媽咪要幫我把我從小存的錢錢,拿去讓它生小錢錢了!

因此爸鼻要負責照顧我,都完成之後,爸鼻要帶我去玩了!

媽咪看了好多媽咪介紹夢時代的遊樂園,很適合小朋友,今天,爸鼻剛好放假,又不是假日,人應該比較少,我們就出發了!

去到那裡時,我超級興奮的,一直尖叫喔....一直努力快跑....就是想玩啦!

這個地方我愛上了....真的很開心!

 

 

 

 

 

一開始我先去騎電動的狗狗....爸鼻先載我,我好開心喔,一點都不會害怕啊!

後來玩了好多玩具,本來要去收費的遊樂園遊戲的,但是只能一個大人陪伴進去,所以好像不太適合我們,因為一個大人進去,另外一個大人也很孤單啊!

所以我就沒辦法玩了,怕媽咪或爸鼻一個人很無聊啊!

不過我在外面玩的那些遊戲也讓我很開心了!

 

 


 

 

 

從下午的一點,玩到下午的4點多,我一點都不會累...更不想走,只想一直待在那邊呢!

後來還是強抱走我....害我哭了一下子!

上了車,我就睡著了....

但睡不到10分鐘,媽咪去到了菜市場,我又像一條生龍活虎了....

開始又跑又跳了!不過,今天市場真冷清啊,好多攤子放假啊,所以一下子就走了!

因為掛了晚上的門診,所以就先去現場排隊了,才不會等太久啊!

因為很早就去醫院了,所以我在醫院的遊戲室玩的也很開心!

好多小朋友,看見一個帥帥的哥哥,我還熱情的給他抱抱,牽牽手呢!哈哈...可見我真〝豬妹妹〞啊...

換我打針了,醫生先幫我檢查,量體重,身高,我長大了,我12公斤,80公分喔!

今天不只打水痘啊,還多了一項政府規定的小兒麻痺口服的項目,那個藥藥好苦,差點吐了...

不過還是很勇敢喔,一下下就好了!

 

 


 

 

 

今天從下午一點就出來外面了,到晚上7點多才回到家裡,我真的被操壞了!

好累喔!一回家,媽咪幫我洗好澡....就呼呼大睡了!

這天,我過的很精采,但也過的很勞累啊!

哈哈..不過,我很甘願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