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5日星期日,今天是個好天氣的週末啊!

前陣子,不是颱風來,就是下雨或陰天,所以只有待在家裡的份啦....

最近長大了,老是喜歡往外跑,每天我都會指著門外,或是自己站在門窗上,看著外面的世界!要媽咪帶我出去走走!就算只是在家外面的門口散步、騎ㄅㄨㄅㄨ,我也會開心的尖叫啊!

 

 


 

 

最開心的是....這次是去了美術館喔!

假日的時候,真的人好多,好多人都騎著腳踏車來運動!

真想趕快長大,我也可以自己騎,而不是讓媽咪推著走啊....嘻...

今天,我有把我心愛的粉紅ㄅㄨㄅㄨ帶來喔!

上一次來美術館,沒有帶ㄅㄨ ㄅㄨ,看見別人有ㄅㄨㄅㄨ,我都好羨慕,都偷偷的去摸一摸....不過都被主人給發現了!

這次啊,我學聰明啦....還是自己的ㄅㄨㄅㄨ好啊!

騎著ㄅㄨㄅㄨ逛起了美術館,微微的風和溫暖的陽光,好舒服...

後來到了一個很大的廣場,我就下來運動,跑步了!

有好多小小孩子和狗狗喔!我超級興奮的...還追起狗狗了...嘴裡還唸著〝汪汪,汪汪〞....

我最喜歡狗狗了,不過大狗狗我就會怕了....哈

太陽下山了...也逛了美術館一圈了...回家囉!

今晚,又會是一個好睡的夜晚啊!

希望每天的我..都能開心的到外面逛逛散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