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0月11日星期六,這幾天是雙十節國慶日的連續假期!剛好連放了3天假,所以這幾天,到處都是人喔!

不過也因為連放的好幾天假,我也變的好忙碌喔!我多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喔!

也讓我這幾天,過的很開心!

 

 


 



 

這天,媽咪的格友說要來高雄玩....所以說好大家一起去...

人員有:小甜芯~妞妞  棠棠a阿母 ゞ翔翔媽咪QQ調皮小千儀

外加上我們一家人....

大家約好在高雄的淨園農場,我們比較晚到,因為時間上沒喬好....所以相聚的時間有點少....

大概只有一個多小時而已,媽咪都顧著跟格友媽咪們聊天,都忘了幫我多拍幾張照片啊!

所以我跟我的好朋友們,都沒時間好好相處,好好玩在一起啊!

也都沒有合照呢!真是的...

希望下次他們來高雄時,可以多點時間好好認識相處喔!

因為啊,我超喜歡他們的....

 

 




 


 

離開了淨園農場,已經晚上6點了,今晚,我們全家和爺爺奶奶要一起去圓山飯店用餐!

那邊可是我第一次去喔....外表還真漂亮啊!在晚上看時,感覺還真豪華啊!

肚子很餓啦...不過也很累啦!不過我還是很堅持,不低頭認輸睡覺去....

一直東摸摸西摸摸,搞的媽咪跟爸鼻都沒辦法好好吃東西!

可能又因為太累了,所以我有點不耐煩....都坐不住,也很爐...

媽咪把我帶到暗暗比較安靜的地方,硬哄我睡覺,不到幾分鐘,我就睡了...可見我真的很累啊!

回到家裡,已經快10點了,我剛剛只睡了短短的一個小時,回到家裡,馬上又變成一條活龍啦...

精神百倍啊,又開始翻東翻西啦.....

一天又結束了...好快...

 

 

 


 

 

97年10月12日,今天是我滿一歲4個月了,我又長大了一點啦!

下午的時候,媽咪台南的同事要來我家,拿新生弟弟的彌月蛋糕來....

很可惜,媽咪的同事來時,我剛好在睡覺,所以沒看見可愛又小小的新生弟弟...

不然我說不定也會熱情的歡迎他喔!給他來個親親或是抱抱喔....

 

 






 

媽咪的同事因為還有很多地方還沒送完...所以快快的離開了!

都沒有等我醒來...跟我打聲招呼啊!!

我還在睡....可能昨晚沒睡飽吧!已經睡了2個多小時的午覺了,已經下午快4點了!

媽咪竟然把我叫醒...說要出去玩囉!

我馬上跳下床...眼睛一亮...很有活力的...自己開門要下樓去...

本來想去旗津玩沙的,後來取消了...

活動改成..蓮池潭走走散步啦...也沒關係啦!只要出去玩,到哪都開心呢!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也有好多觀光客....人也很多!

我最近愛上了投幣式的電動馬馬.....

我遠遠的一看見啊...就會馬上尖叫,甩下家人的手,自己直奔到那邊!

然後選上一台我最喜歡的,馬上自己爬上去,坐下來....

逛逛蓮池潭,裡面有一池好多烏龜喔...看起來還真可怕啊....

後來晚上了,我們去了瑞豐夜市...吃晚餐了!

結束了雙十節3天的連續假期,時間過的真快,3天就渡過了!

希望每個放假日,我都可以很開心的玩樂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