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星期六,爸鼻下班時,我們全家一起去吃飯,吃完飯....爸鼻說要帶我去買一頂安全帽!!

因為現在我們出去時,如果比較近路,爸鼻都會騎著摩托車載我,順便兜兜風~看看風景啦!

所以想說,為了安全起見啊,買一頂安全帽好了!

哈哈...找了兩間,終於買到了!

第一間啊,開的價錢真的是貴了許多啊!真是可惡呢!還好媽咪夠精明~~知道大概的價錢!!

媽咪跟老闆娘說,同樣的東西,怎麼比外面貴很多啊?人家都賣多少而已,那個老闆娘啊,更狠的回說:那你去買比較便宜的!!

當然二話不說囉!走人啦!!真囂張喔!

第二間啊!價錢就跟外面的一樣了,馬上買!

當然還是選上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啦!那時抬面上啊,還看不見粉紅的呢,真有點小擔心,該不會沒貨吧!

還好....還好,倉庫裡還有啦!馬上就來試戴了....

戴上後,馬上愛上了這頂....都不肯拔下來....連爸鼻開車,我坐在車裡,我都要帶著安全帽呢!

開車帶安全帽.....沒看過吧!!哈.....這樣保護更多了一層啊~~

回到家裡了,還是不肯拔下來,戴著安全帽一直在家裡亂跑....

還不忘了,來點翻跟斗啊!有了安全帽,翻起來果然不一樣啊!!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