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星期六,又來到了每週的星期六了....

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啊!因為每週休期六,我們都排滿了聚會!

跟一些小小孩子一起玩...認識新朋友!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play group...聚會

因為活動太多,媽咪現在也比較沒時間一一幫我寫文章!

所以很多都忘了幫我記錄起來...真是討厭外加懶惰啊!

不過,我也要體諒媽咪啦!因為我現在長大了,要學習的東西變多了!

所以媽咪的時間,都用在我的身上了...也沒多少時間可以自由活動啦!哈....

可見當媽咪真的很辛苦的喔!

 

 

 

 




 

 

這次的聚會啊,是來我們家喔!

我今天可是小小主人喔!所以我要好好的招待了...

約會是在早上的10點,不過..我還在睡覺的等著他們來....

但是爸鼻在昨晚,已經幫我們把小游泳池給充氣好了,也洗乾淨了....

真是太感謝爸鼻了....

等到他們來的時候,媽咪才把我叫醒來....

我還昏昏睡睡的...被換上了可愛的小兔泳衣呢....

那時還不知道要玩水啦....不過一下樓啊,看見了我的好朋友....精神馬上來...

下水囉...很開心喔!

今天包括我,共有4個小朋友!

感覺泳池還是很空曠....下次可約多一點小小孩,一起來玩水啊!

今天只有嘟寶一個是小男生喔!多吃香,那麼多美女共浴....哈...

玩的都不想起來了!

手手和腳腳都泡到皺皺的,像老太婆的皮膚了...

最後還是各自媽咪,硬抱起來的....

 

 

 






 

 

結束了今天的玩水篇.....

剛好也中午了!今天的午餐呢!

是大家媽咪們各自分工攜帶食物來我們家煮喔....真是太客氣了點啊....

不過也像大家說的,有來有往,互相啦!這樣感情也會好...維繫的比較久!!

今天午餐是絲瓜麵線....

絲瓜麵線的高湯可是晴晴媽咪昨晚辛苦熬的喔....是每味可口的干貝高湯!超營養的!

煮起來的味道可是香甜可口啊!

當然主菜的絲瓜,是棋棋媽咪準備的喔...

我們準備的是金門麵線啦,沒有加鹽的喔,這樣才不會重口味啦!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啊!

很愉快的一天啊!

下一個星期六,就是11月8日,那天的活動是在高雄淨園農場!!

活動時間約下午2點~3點左右!比較不熱!

上一次去,時間太短了,沒辦法好好活動看動物!

這次媽咪提議去那邊聚會,媽咪們可以喝喝下午茶...

孩子們可以自由活動,認識新朋友!

大家都很開心!

要一起參加的好朋友也可以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