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說來笑喔!這是我第一次過聖誕節啦!

出生那年的聖誕節,我才6個月,所以不懂,什麼是聖誕節!

也沒有聖誕禮物啦!哈哈..看我的爸鼻有多摳...也不會送一下!哈哈....

不過今年不一樣喔!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所以要過不一樣的聖誕節!

所以這次媽咪有幫我好好規劃....

讓我特別的難忘!

 

 




 

 

 

今年,我認識很多新朋友,所以我的生活變的很多采多姿...

當然也因為這樣,我也變的很忙碌!

每個星期啊...我幾乎都有活動呢!所以,媽咪都忙的沒時間好好上網了!

要忙著去學習新東西,學習互動,學習與人的相處!

長大了,要學習的東西也變多了!當然媽咪陪伴我的時間也跟著多了,媽咪自由的時間也少了!

但是,每一天我都過的很開心喔!

這一次的活動啊,是由我的好朋友嘟寶媽咪舉辦的喔!

剛好也辦在嘟寶爸爸的餐廳裡,所以順便吃了聖誕大餐!

最特別的是...還有交換聖誕禮物的遊戲喔!

哈哈..我還抽到我最喜歡的遊戲積木呢!

主要的活動啊,還是變裝大秀啦!

各位媽咪們都要幫自己的男孩或是女孩變成異性的....

哈哈...當男生變成女生啊,穿上裙子後,果然行動變的不方便耶!

覺得怪怪的,不喜歡有蕾絲感啦....東拉拉西拉拉的!!

不過還好我是小女生,穿上褲子後,就算打上了領帶和戴上帽子啊,我還是行動自如啦..

一樣沒變化,只是多了帥氣啦!

後來變裝完成後,我們還去了生態園區裡走走,玩玩溜滑梯...

路人看見我們,覺得很可愛又好笑,因為路人都不知道我們變裝呢!

原本是男生的,都說好可愛的女生喔!哈哈...

不過我們這些女生變裝啊,好像沒什麼差別耶,因為頭髮的長度啊,沒辦法遮掩我們的性別啦!

但是一切還是好玩為主啦!

很開心今年的聖誕節過的特別的有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