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過的好快,我又長大了一點!
  • 已經一歲7個月了!
  • 會聽的話,會說的字句更多了..
  • 當然也更有個性,更頑皮了!!
  • 幾乎已經融入大人們的生活了,也聽的懂大人的指令和動作!
  • 不過遇到不喜歡的事情,有時還會假裝沒聽到或是聽不懂!
  • 真是讓爸鼻跟媽咪哭笑不得呢!

  • 也因為越來越大,所以在家裡都待不住,一有機會和時間,都希望可以出去玩玩或走走!
  • 不過如果只是爸鼻開車載我去買買東西沒下車就回家,我也不會開心喔!
  • 我一定要下車去跑跑步,這樣才有算數喔!
  • 不然我還是會哭著不進門...看我多有個性啊....

  • 一歲7個月了,媽咪陪伴我的時間也變多了!
  • 雖然媽咪感覺有比較輕鬆,不過就因為我的睡眠時間在白天已經漸漸變少了!
  • 所以,醒著的時間,就該做一點對我有幫助學習的事情!
  • 教教我生活習慣,和規矩!
  • 當然也不輕鬆啦!
  • 平常我也是個小幫手,會幫媽咪丟髒髒的垃圾會撿髒髒的垃圾去丟垃圾筒!
  • 也會學媽咪掃掃地,更會學大人的動作!
  • 最驚訝的事...我會認的爸鼻的車喔!
  • 連一模一樣顏色和品牌的車子停在附近,我也不會認錯喔!
  • 媽咪跟爸鼻還在猜,是認車牌嗎?還是輪胎圈?
  • 不過,媽咪跟爸鼻測試過我一次,被他們倆發現,我是先認車牌,在確認車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