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月17日星期六,今天是我參加比賽的日子喔!

好久都沒有比賽了,一歲後比賽變少了,刺激緊張的氣氛也沒了!

 

 






 

 

星期六,爸鼻本來還要上班呢,不過因為我要比賽去....

爸鼻還特地沒有去上班呢,為的是要做個小幫手啦...

怕媽咪一個人無法應付我啦!更何況比賽通常都有父母親陪同才好玩啊!

這次的搬尿布活動,是麗嬰房主辦的,我參加的地點啊,還是在鳳山青年店喔!

報名的資格啊,是一歲半到二歲都可以參加,不過這還要報名費100元喔!

有一點小黑啦,還要錢的比賽呢!

雖然路途也有一點距離,不過為了給我一個好的回憶啊,再辛苦也值得啦~~

下午2點要開始比賽了,開始看見好多小小孩喔....

大家已經在練習搬尿布了,看大家都很認真喔,我也趕快練習一下囉!

不過爸鼻還跟媽咪說,讓我練習搬一次就好啦,不要讓我操太累了....哈哈...

我有那麼遜嗎??親愛的爸鼻...不要小看我啦!

終於要比賽了,開始說規則了.....

搬尿布的時間限定一分30秒,要搬完11包尿布!

取最短的時間完成的秒數的小孩....

開始比囉!!

等不及了....希望趕快抽到我,換我下場啦!

好多小小孩都很厲害喔,都有在時間內搬完尿布呢!拍拍手啊!

等了一下子,終於換我了,我還排的真後面啊!

因為前面幾個小小孩都太厲害,所以我開始有點壓力啦!

媽咪還不斷的為我加油,施打壓力.....加油喔,得第一喔!GO...

爸鼻在對面拿尿布給我,媽咪在另一邊等待我拿尿布過去!

更狠的爸鼻啊,第一次就拿了3包給我了,還好...我硬把我的手撐大了....

為了給他第一名....拼了~~

快步的飛奔,兩邊跑....哇...終於在34秒搬完了...

也因為這樣,我得到了第一名!

YA...媽咪跟爸鼻都很開心,媽咪更是跳了起來....

我啊,當然是先來點餅乾慰勞我吧....

媽咪拿出我愛吃的點心獎勵我!哈哈...知道我的勵害吧!

頒獎了,第一名的獎品啊,是一個麗嬰房的小象存錢筒啦....

有點小失望,竟然不是尿布呢...

不過有一張獎狀啦,感覺比較有紀念的價值...

當然回憶更是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