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星期日,我親愛的大姨來高雄找我們全家騎腳踏車,

這是我第一次坐在腳踏車上面那麼久.....

也是第一次坐在腳踏車上面出遊玩......

感覺很新鮮,也很新奇,更是期待和興奮!!

 

 

 

 

 

 

 

因為媽咪跟爸鼻是第一次騎腳踏車出遊,

所以擔心自己的耐力不夠,腳會酸,所以不敢冒險從家裡直接出發!

爸鼻還開車載了媽咪的親子車,和爸鼻的摺疊小車.....

因為第一次騎,腳一下就開始痠了,

我們還從真愛碼頭騎去旗津看海,吃東西!

一路上,爸鼻跟媽咪還輪流交換腳踏車騎....

沒辦法,爸鼻的腳踏車對180幾公分的爸鼻來說,好像顯的太小台了!

所以爸鼻騎的很吃力,很辛苦!《其實,我感覺是那台小車還真可憐啦!!》

爸鼻乾脆就說要騎媽咪的親子車載我了,

我們騎了4~5個小時,媽咪跟爸鼻腳都已經麻痺了,也不痠了,

當然我也是坐的很舒服啦!!

看我都累的睡著了!

平時的我啊,是很固執的,不到自己的床上啊,是不可能會睡覺的!

你看看....在腳踏車上,也睡的那麼香,可見多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