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2月8日和2月9日,感覺等了好久喔!
  • 媽咪說,真的很期待,連我都超級興奮的!
  • 這是我第一次跟媽咪和爸鼻到外面旅遊住旅館的經驗!
  • 雖然這次去的地方也是在高雄,不過是高雄縣,跟我住的高雄市區還是有些不同啦!
  •  
  •  
  •  


  •  
  •  
  • 因為完全沒有去過,所以除了洗溫泉,完全沒有任何規劃,也不知道哪裡好玩啦!
  • 所以爸鼻說,就一路玩到寶來去吧!
  • 因為更是路癡的媽咪,也沒什麼提議,只好聽從爸鼻的話囉!就乖乖坐好車吧!出發去了!
  • 還好一路上,感覺都很開心,因為發現滿多有趣的地方啦!
  • 開車的路上,發現了好多的花田,種了好大一片的花,好多顏色,好新鮮!好漂亮!
  • 雖然我看過很多次花海,不過每次看見時,我都還是很新奮,一直拼命的聞花香啦!
  • 看完還不過癮,還在車上一直說著〝花花,花花〞.....一直無法安定下來!
  • 可見我也是個花痴啦!哈哈~~
  • 在看花海的過程中,發現旁邊有人在採蕃茄耶!
  • 爸鼻就說,我們也來採吧!一斤50元耶!
  • 那時也不知道蕃茄這樣是貴還是便宜!就給它採下去啦~
  • 這個田裡的番茄,品種很多,有黃色的,紅色的,還有大顆紅番茄,和一些有機的番茄!
  • 其實看起來都差不多,我們也不會分辨,就拿著籃子學個經驗囉!
  • 不過採蕃茄啊,我看是我最開心啦!
  • 我不管有沒有熟了,就是給它看見就採啦!
  • 籃子裡就是一堆,綠色的番茄囉!我的天啊!
  •  
  •  







  •  
  •  
  • 採完蕃茄啊,一路上好像就開始山路了!
  • 沒有好玩的地方了,就開車直達寶來溫泉去了!
  • 因為不是假日去的,所以人不多!
  • 到了目的地,進了房間啊,我跟媽咪就先來個溫泉澡了!
  • 我超極興奮啦!要媽咪趕快幫我脫光光啦!下水去了!
  • 呼~~好舒服喔!好大的湯屋啊,好滿的水啊,洗的真過癮,都不想起來了!
  • 整個身體熱呼呼,臉紅通通,還是不起來,要來給它洗個過癮啦!
  • 看我的笑容啊,就知道我有多開心囉!
  •  
  •  








  •  
  • 出去玩的時間啊,過的真的特別快啦!
  • 一睡起來就要回家去了.....
  • 還好醒來的早上啊,還不忘了,再來給它來個溫泉澡喔....
  • 又來一次過癮啦!
  • 雖然我有點賴著不走,不過,我怕我留在這裡會想媽咪,所以我還是拖著行李回家去吧!
  • 有機會,我還要洗溫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的幸福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